A holic

论cos穿后在琴酒面前扮演琴酒的可行性①②

又是一次宛如诈尸的更新

让我康康都有谁在熬夜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着面前的任务面板,秦玖当即宣布boss就是他亲爹!


这任务刚发下来boss就给他送来了进度,激动的秦玖差点掉下欣慰(?)的眼泪,喊爹的语气都真诚了不少。


【怎么感觉宿主你这么狗腿?】


【我这叫向生活低头!】秦玖反驳。


7374: ……怎么说呢……好歹这是自己选的宿主,更何况宿主并没有ooc……在外人看来是没有的。


"父亲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?"秦玖低着头,态度恭敬。


那位先生笑了一下,手指轻扣桌面,"Brandy不是已经猜到了吗?"他语气温和,似乎还带着些许笑意。


秦玖抿了抿唇,缓缓看向面前那位先生漆黑的身影,"APTX 4869真正的药效。"


"Gin,你先离开一下。"那位先生的语气依旧温和,但却不容违抗。


琴酒看了一眼白兰地,"是,boss。"然后就退出了会议室。


房间内只剩下秦玖一人。


7374忍不住出声,【宿主,真的没问题吗?】你在车上的时候真的想好剧本了吗?!


【没问题,只要不被他们找到我的漏洞,剧本还不是随我编?】秦玖的语气里充满了轻松。【小意思啦~】


真的没问题吗……7374还是有些怀疑。


"Brandy怎么认出那是雪莉的?"那位先生的语气十分随意,似乎只是随口一问。


"毕竟算是一起长大的,自然很熟悉。"秦玖回答。"更何况我曾亲眼见证APTX 那种神奇的药效。"


……


门外,琴酒点了一根烟。墨绿的眸半敛,又被萦绕的烟气模糊了轮廓。


APTX 4869……


琴酒咬了咬烟嘴,这便是那位先生的目的吗?


还真是……


门开了。


秦玖探出了头:"父亲叫你进去。"那双和琴酒无甚差别的眼眸里充斥着幸灾乐祸。


琴酒冷冷撇了秦玖一眼,熄灭了烟,进入了会议室。


白兰地又整什么幺蛾子了?琴酒想。


"Boss."琴酒低唤一声。


"Gin,你是我最信任的下属,哪个你都是。"那位先生的语气越来越温柔,甚至还带着些许笑意,但琴酒却有一种不太对劲的感觉。


他没有接话,只是静静的等待着那位先生的下文。


"……你愿不愿意服下APTX 4869的完整版,让我亲眼见证奇迹?"那位先生说。


琴酒: ……?


秦玖眼睛里的幸灾乐祸越加放肆,"放心,不会让你出事的。"


【boss就这么配合你吗?】7374捂脸。


【因为我给他带来的价值足够大,而且这只是对琴酒的一个小小的捉弄,不会对组织产生任何危害。】秦玖看着身边的那个银发身影,语气里满是期待,【当然,琴酒要是能答应就更好了。】


【……这么执着于身高吗,宿主。】


【不是身高,是腿长的问题。】秦玖的语气严肃,【要是琴酒变小了,我铁定要好好嘲讽他腿短。】


"不要开玩笑了,boss……"琴酒沉默了一会,回答。


那位先生笑了一下,"Brandy,我就说Gin不会同意。"原本以为可以看到两个小琴酒贴贴啊……


秦玖无视身边某人针对他的杀气,耸了耸肩,"有点遗憾。"


"Boss ……请您不要和白兰地一起胡闹。"琴酒面无表情的说,顺手又拎起了秦玖,"如果您没有其他事情,请允许我带白兰地离开,我想白兰地需要一些实战经验。"


秦玖 : ?


"我有实战经验,我出过任务!放我下去!!!"


秦玖试图挣扎。


琴酒无情镇压。


那位先生看着正闹腾着的这一大一小,低笑一声,"可以,但记得先让Brandy去APTX 实验室提供药物。 "


"是,boss。"琴酒对着那位先生低了一下头,拎着秦玖就出去了。


【7374,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。】


【?】


【我迟早有一天要给琴酒一棍子,然后给他灌A药。】秦玖感受了一下衣领处的拉扯感,说。


【……宿主你加油?】


…………


名为锻炼实战经验,实则加班领取认务。


秦玖看着手机里一串的任务信息,咽了口口水,又转头看向布置了一顿任务的魔鬼。


"至于吗?只是一次捉弄而已。"秦玖问。


琴酒斜睨着秦玖,手里把玩着他的伯莱塔,"谁说这是报复?只是看你太闲了,给你找点事做而已,而且……"琴酒蹲下来,与秦玖平视,"身为弟弟,不该为哥哥分担一下工作吗?"


秦玖: ……分担个屁!这时候想起来我是"弟弟"了?


【看到没,这种小肚鸡肠的男人。】秦玖对7374吐槽着。


但他忘了,7374是个琴厨,还是那种有点走火入魔的那种琴厨。


【宿主,我劝你小心慎言……】7374幽幽的出声,【电击警告。】


7374:  迫害琴酒殿下可以,但是绝对不允许说琴酒殿下有一点不好。


秦玖一噎,默默闭嘴。


开玩笑吗,被7374电一下就得没半条命……大丈夫能屈能伸!秦玖说服了自己,并决定装作自己从来没有说过琴酒坏话。


秦玖一边翻着任务,一边问 :"我能找几个外围成员打下手吗?"


"当然。"琴酒回答,给秦玖发了个名单,"这里的人随便用。"


秦玖打开名单,陷入了沉默。


别人先不说,就这个"冲矢昴"是我知道的那个"冲矢昴"吗?


秦玖忍不住看了一眼琴酒。


"怎么了?"琴酒看着秦玖奇怪的眼神,问。


白兰地那是什么眼神?


"确定忠诚吗?"秦玖委婉的问。"不会有人背叛吧?"


琴酒嗤笑一声 :"发现背叛就杀了吧。"反正外围成员多的是,"怎么?你发现老鼠了?"


秦玖: ……怎么说呢?发现疑似你宿敌恋人先生的假身份算不算?


"等我确认后再告诉你吧。"秦玖说。


【7374,赤井秀一现在披上猫皮了吗?】秦玖合上手机问。


【按照时间线看,雪莉刚叛逃,赤井应该还没有变成冲矢昴。】7374合理推测。


【……在柯南世界你跟我谈时间线?】


【有什么不对吗?】


【……安室透卧底身份都被柯南扒出来了,雪莉刚叛逃?你确定合理吗?】


【……也是。】


…………


冲矢昴,东都大学工科研究生,黑衣组织外围成员,现暂住在工藤新一家,真实身份为FBI搜查官赤井秀一。


他刚刚收到了一封来自组织的邮件。


[明天晚上九点,东京港,任务,不许迟到。——Brandy ]


Brandy ……?


是一种蒸馏酒,以水果为原料,经过发酵﹑蒸馏﹑贮藏后酿造而成,又名"生命之水","葡萄酒的灵魂"。


赤井秀一半睁眼,墨绿的眼眸里划过一丝兴味。


一个从没见过的代号啊……


还真是让人期待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承认我有点卡文了,不知道怎么往下写了……

(得好好想想思路jpg.)

最后推文


旅行琴蛙晋江  流初大大写的,沙雕迫害向,文野背景板(不了解也能无障碍阅读),而且这文的封面是实时更新的,每一个都十分……嗯……十分符合文章内容(阴间沙雕封面我真的会笑死,但也是有正常封面的!)

评论(116)

热度(34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